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中山大学黄民教授、暨南大学丁克教授应邀来我院交流访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点击数:

    20201119日,中山大学黄民教授、暨南大学丁克教授应邀来我院交流访问,并于当日上午在华西药学院康弘学术报告厅做“111引智基地”系列学术报告。报告由黄园书记主持,华西药学院相关专业领域师生参加此次学术交流

    黄民教授以“基于多组学的个体化给药理论与实践”为报告题目,介绍其团队在相关领域取得的研究成果,并以生动形象的方式讲述多组学的个体化给药理论及临床实践;丁克教授以“基于肺癌耐药的药物化学研究”为报告题目,系统性的阐述了肺癌耐药的药物化学机制及研究进展。二位专家的报告内容详实,条理清晰,讲授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师生们与报告人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和互动。

    最后,由张志荣教授、王锋鹏教授为二位专家颁发“华西药学讲座”证书。


      黄民教授报告


    张志荣教授为黄民教授颁发证书


    丁克教授报告


    现场交流讨论


    王锋鹏教授为丁克教授颁发证书



      编辑:彭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