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美国新泽西州立大学Ah-Ng Tony Kong教授来我院访问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4日 点击数:

     

    7月3日,美国新泽西州立大学Ernest Mario药学院Ah-Ng Tony Kong教授应邀来我院进行访问交流。Tony Kong教授与蒋学华教授及临床药学研究中心的师生进行了座谈。

     

    上午十点,Tony Kong教授在药学大楼二楼举行了学术报告会,报告会由王凌老师主持。王凌老师对Tony Kong教授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Tony Kong教授的学术背景与研究简历作了介绍。

     

    Tony Kong教授作了题为‘Natural Dietary Phytochemicals: Cellular Signaling, Pharmacogenomics, Epigenomics, and in vivo Pharmacokinetics and Anti-Cancer Pharmacological Effects’的学术报告。报告着重讲解了Tony Kong教授及其研究团队在细胞抗氧化通路Nrf2-ARE以及癌症的化学预防方面的研究成果。报告内容丰富、新颖,演讲富有激情。报告引起了参会师生的浓厚兴趣,双方就癌症的化学预防现状以及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新闻链接:

    Tony Kong教授简介美国Rutgers新泽西州立大学药学院II级教授和Glaxo药学讲教授、北京大学医学部客座教授,现担任药学研究生项目主任、Rutgers新泽西州立大学癌症预防研究中心副主任、新泽西癌症研究所学术委员会委员及癌症发生与化学预防项目共同负责人等职务,并长期作为美国NIH科学评审委员会、美国癌症研究所(AICR)基金评审委员会和新加坡医学研究基金评审委员会等重要基金评审机构的成员。目前还担任了Pharm ResMol CarcinogenesisLife Sciences等杂志的编辑,以及CarcinogenesisCancer Prev ResBiopharm Drug DisposActa Pharma SinicaPharmacol ResJ Chin Pharm SciOncol Lett等杂志的编委工作。已发表科研论文170多篇。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