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华西药学院少数民族学生管理工作研讨会成功召开

来源:学生工作办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8日 点击数:

20211019日上午,华西药学院少数民族学生管理工作研讨会在药科楼科瑞德会议室举行。四川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江安办卢希芬副主任、学工部民族学生事务办公室冉红艳、迪丽达尔、内派工作黄焜老师等一行,来到药学院调研考察,华西药学院党委副书记章程、学生科辅导员陈蕾蕾、陆璐、赵媛媛、陈体佳、褚志文参加了研讨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章程主持。

   

章程副书记首先从华西药学院学生总体情况、学院百年历史沿革、高端师资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基地群、科学研究成果、本科生深造工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华西药学院教学育人情况。


工作研讨环节,章程副书记重点介绍了少数民族学生帮扶政策,根据学生具体情况开展学业、经济、就业以及心理相关问题的帮扶,建立了一对一帮扶档案。


卢希芬副主任等认真听取药学院少民学生工作报告后,对药学院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达了对药学院少数民族学生的关心,并传达和介绍了学校少民工作要求。内派教师黄焜仔细询问了解药学院本科各年级少民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态,并与辅导员老师交流了学生近况。研讨会上充分讨论了药学院少民工作的重点和特点,期望药学院少民学生能继续发扬勤奋钻研的求学精神,争取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