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学院院长秦勇教授给2018级本科生上思政课

来源:学生工作办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9日 点击数:

128日晚,学院院长秦勇教授给2018级本科生上了一堂题为《坚定科研人生,探究医药之秘》的思政课。  

秦院长结合近期成都市新冠疫情的情况,提醒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遵守学校相关管理规定,并以此为切入点,分析了医药行业的重要性。秦院长结合自身多年育人经验,分析了不同学历的药学学生的就业去向和个人发展情况,鼓励同学们要坚定科研信念、积极深造求学,鼓励同学树立更为远大的目标,求学之路不要局限于川大,局限于国内,要拓宽国际视野、提高个人竞争力。最后秦院长总结,华西药学院始终以培养志存高远、追求卓越、具有国际视野的学生为目标,希望广大同学树立科研志向,坚定发展目标,为母校和医药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学生工作办  编辑:彭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