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华西药学院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学院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3日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华西药学院于2020122216:00在药学科教楼科瑞德会议室召开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到四川大学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人事处处长胡兵教授作宣讲报告。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部分支部委员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园主持。

胡兵处长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和历史意义、全会主要内容与基本框架的解读、“十四五”时期的新特征新理念新格局、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发展的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是实现“十四五” 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根本保证这五个板块进行了深入阐释,并结合学校具体情况进行了解读。

结合人事工作,胡兵处长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具体落到学校“以一流师资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的目标上,介绍了“十三五”期间我校人才与师资队伍建设工作成果,提出学校及各学院当下人才工作的机遇与挑战。

宣讲报告后,在场支部书记就引进人才师德师风调查、年度师德师风考核、后备人才培养等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通过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学院师生员工更加深刻认识到了在新的发展时期,国家的目标使命和每个人的责任担当,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以实际行动全面加快推进学校“两个伟大,让全会精神在华西药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来源:学院党政办  编辑:彭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