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21年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米玉士教育发展基金成立四周年成果展 暨华西药学发展论坛公告(第一号)

    来源:综合事务办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2日 点击数:

    尊敬的各位嘉宾/校友:

    岷峨苍苍,锦水泱泱。

    顾言华西,山高水长。

    1918年成立以来,母院始终以人类关怀、社会进步为己任,秉承“以人为本、崇尚学术、追求卓越”和“严谨、求实、勤奋、创新”的精神,始终走在中国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前列,为国家和社会输送了大量优秀专业人才。华西坝上,无数学子曾流连忘返于此,我们共睹钟楼宏伟,同赏荷花静谧。时值四川大学建校125周年庆暨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米玉士教育发展基金成立四周年之际,学院将以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米玉士教育发展基金成立四周年成果展暨华西药学发展论坛为主题,以展示成就、联络校友、凝聚人心、加快发展为目的,举办系列院庆活动。我们诚挚邀请海内外华西校友和关心支持华西药学发展的各界友好人士线下或者线上参加庆祝活动,共叙情谊,共襄盛举!

    一、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米玉士教育发展基金成立四周年成果展暨《泽流及远,明德弘药——米玉士教育发展基金发展历程》宣传片首映式

    时间:2021928日上午9:00-9:30

    地点:康弘学术报告厅

    会议网络平台:后续发布

    二、华西药学发展论坛

    时间:2021928日上午9:30-12:00

    地点:康弘学术报告厅

    会议网络平台:后续发布

    三、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议暨学校医药校友企业座谈会

    时间:2021928日下午14:30-17:30

    地点:科瑞德会议室

    会议网络平台:后续发布

    四、联系我们

    联系人:杜佳恬

    电话:13208192102

    电子邮箱:yxy_xyb@163.com

    特此公告,专此诚邀,敬祈恵允,静候光临!

    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

    2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