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内交流 > 正文
国内交流

首都医科大学赵明教授、海军军医大学柴逸峰教授应邀来我院交流访问

来源:学科发展办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9日 点击数:

2020116,首都医科大学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明教授、海军军医大学药学院院长柴逸峰教授应邀来我院交流访问,并于当日上午在华西药学院康弘学术报告厅做华西药学讲座”系列学术报告。报告由宋振雷副院长主持,华西药学院相关专业领域师生参加此次学术交流。

赵明教授在报告中(报告题目:小分子纳米药物的设计与研究)首先介绍首都医科大学药学院的发展历程;其次,赵明教授通过一系列精彩案例介绍其团队在“小分子纳米药物的设计与研究”取得的研究成果;柴逸峰教授在报告中(报告题目:药物分析学科的地位和创新发展)以多角度,多层次的方式深入分析了药物分析学科的地位及未来的发展方向。二位专家的报告内容详实,讲授幽默生动,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师生们与报告人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和互动。

报告结束后,由张志荣教授、王锋鹏教授为二位专家颁发“华西药学讲座”证书。

赵明教授报告

张志荣教授、王锋鹏教授为赵明教授颁发证书

柴逸峰教授报告

张志荣教授为柴逸峰教授颁发证书




来源:学科发展办  编辑:彭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