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内交流 > 正文
国内交流

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汤文军研究员及洪然研究员来我院进行访问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30日 点击数:

915日下午16点,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的汤文军研究员及洪然研究员应邀到我院进行访问交流,并在药学大楼1楼学术报告厅作了报告。汤文军研究员报告题为“Natural Product Synthesis Facilitated By Ligand Design”;洪然研究员报告题为聚酮天然产物合成中的策略和方法。报告由杨劲松教授主持,来自药学院和生物治疗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师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此次报告中,汤教授对其课题组开展的利用手性配体高效合成天然产物的工作进行了介绍;洪然研究员同样以生动简洁的方式介绍了其课题组在天然产物仿生全合成方面的工作进展。在报告结束后,汤文军研究员及洪然研究员与药学院师生进行了交流学习,报告最后与药学院的老师们拍照留念。下午1830,报告会圆满结束。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