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内交流 > 正文
国内交流

中国药科大学副校长陆涛教授和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邵蓉教授 应邀来访我院并进行了学术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9日 点击数:

中国药科大学副校长陆涛教授和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邵蓉教授应学院的邀请,于2018117日晚19:30在药学大楼一楼学术报告厅为师生分别作了题为“抗肿瘤一类创新药物FN-1501研究”和“我国药品创新激励政策及趋势”的两场学术报告,并与与会师生进行了互动和交流。何勤副院长出席并主持了报告会,对陆涛教授和邵蓉教授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他们的学术背景与研究方向作了介绍。

报告中陆涛教授着重介绍了抗肿瘤一类创新药物FN-1501的研究经历、设计思路和改良方式,以及改进后的FN-1501在抗肿瘤方面的诸多优势。邵蓉教授详细地介绍了药学领域的法律法规和研究现状,鼓励老师和同学们都积极了解相关动态,将科研与国家药学政策相联系,促进我国药学事业的发展。报告内容丰富、新颖,师生跟两位教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