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内交流 > 正文
国内交流

苏州大学韩亮教授应邀来我院交流访问

来源:学科发展办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7日 点击数:

20211224日上午,苏州大学韩亮教授应邀来访我院,并在药学大楼康弘学术报告厅做学术讲座。讲座由院党委书记黄园教授主持,我院相关专业领域师生参与。韩亮教授以“克服动态血脑屏障的脑转移肿瘤靶向递药系统”为题,介绍了其团队近期在脑部递药系统领域取得的研究成果。讲座首先介绍了脑转移肿瘤在不同时期的病理变化与血脑屏障演变,接着分享了团队针对以上演变设计的特异性递药策略及成效,师生们就讲座内容与韩亮教授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24日下午,韩亮教授前往江安校区,以“浅谈药学专业本科生培养与靶向递药研究”为题,与我院2021级药学及临床药学专业的本科生进行交流。韩亮教授从自己的经历出发,鼓励同学们在本科时期积极进入实验室学习,参加“大创”及“互联网+”等科研创新活动,找准自己的兴趣、定位和发展方向。同学们与韩亮教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韩亮教授在华西校区开展学术讲座


韩亮教授与我院2021级本科生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