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新加坡国立大学赵宇教授来我院交流访问

来源:科研科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9日 点击数:

20190307日,新加坡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l)的赵宇教授应邀来我院进行访问交流。下午4点,赵宇教授在药学大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了学术报告会,报告会由陈应春教授主持。陈应春教授对赵宇教授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他的学术背景与研究简历作了介绍。

赵宇教授作了题为“Catalytic Enantioselective Redox-Neutral Reaction and Divergent Heterocycle syntheses”的学术报告。报告中赵宇教授介绍了其课题组近年来在Csp3-H活化及其在多肽修饰和环化方面的应用。报告内容丰富、新颖,在座师生跟赵宇教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来源:科研科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