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瑞典乌普萨拉皇家科学院院士Jan-Christer Janson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2日 点击数:

2019416日,瑞典乌普萨拉皇家科学院院士Jan-Christer Janson教授应我院靶向药物与释药系统学科创新引智基地计划(“111计划)邀请来访并做学术报告。Jan-Christer Janson(杨克里斯特杨森)教授是瑞典乌普萨拉皇家科学院院士、瑞典乌普萨拉大学教授,国际著名蛋白质分离科学家,交联琼脂糖层析介质的发明人,所发明的产品应用于全球70%以上的疫苗制备;发明并建立了多种色谱层析介质和分离装置,建立胰岛素生产的全球标准化工艺。

    Jan-Christer Janson教授于2019416日上午在药学大楼一楼康弘学术报告厅为学院师生作题为“The Separation and Purification of Biopharmaceuticals and Active Components in Traditional Chinese Herbal Medicine (TCM)”的精彩学术报告,并与师生进行了广泛的互动和交流。药学院院长秦勇教授主持了报告会,并向Janson教授颁发四川大学米玉士讲座证书。Janson教授着重介绍了蛋白质层析技术的前沿研究和药物应用、亲水层析在分离纯化中药活性成分中的应用等。师生们就感兴趣的问题与Jan-Christer Janson教授进行了热烈讨论,师生们受益颇多。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