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澳大利亚纽卡索大学Liang Mingtao博士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7日 点击数:

    澳大利亚纽卡索大学Liang Mingtao博士应我院尹宗宁教授邀请,于2018424日早上在药学大楼一楼学术报告厅作题为“Therapeutic nanoparticles towards translational medicine”的学术报告。学院党委书记黄园教授主持了本次讲座,对Liang Mingtao博士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Liang博士首先介绍了澳大利亚纽卡索大学和自己的研究团队,随后介绍了用于转化医学研究的新型纳米载体材料,并着重介绍了其关于新型白蛋白纳米粒的相关研究,在座师生跟Liang博士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受益颇多。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