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美国麻州大学波士顿分校(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 Boston)的张炜教授应邀来我院进行访问交流

来源:科研办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5日 点击数:

        20180606日,美国麻州大学波士顿分校(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 Boston)的张炜教授应邀来我院进行访问交流。

下午4点,张炜教授在药学大楼八楼会议室举行了学术报告会,报告会由陈应春教授主持。陈应春教授对张炜教授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他的学术背景与研究简历作了介绍。

张炜教授作了题为“Green synthesis of heterocyclic compounds and asymmetric organocatalysis”的学术报告。报告中张教授介绍了其课题组近年来在有机氟化学方面的设计及应用、乃至手性药物合成领域中的一些重要研究成果。报告内容丰富、新颖,在座师生跟张炜教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来源:科研办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