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Ram I. Mahato教授和韩国首尔大学Yu-Kyoung Oh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来源:科研科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6日 点击数:

20181129日上午,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医学中心药学院药剂学系主任Ram I. Mahato教授和韩国首尔大学药学院Yu-Kyoung Oh教授受邀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访问,并于药学科教楼康弘学术报告厅进行了“111引智基地系列学术讲座。Ram I. Mahato教授的报告题目是“pH and ROS Responsive Polymeric Nanomedicine of miRNA and Small Molecules for Cancer Treatment”Yu-Kyoung Oh教授的报告题目是“Activation of Chemo/Immunotherapy in Tumor Microenvironment”。药学院党委书记黄园教授主持了本次讲座,对Ram I. Mahato教授和Yu-Kyoung Oh教授表示热烈欢迎。

    此次报告中,Ram I. Mahato教授介绍了其课题组应用聚合物胶束递送小分子药物和miRNA用来治疗胰腺癌和前列腺癌的进展。重点探讨了如何设计pH和活性氧敏感的递药系统来提高肿瘤药物的递药效率和治疗效果。Yu-Kyoung Oh教授首先探讨了抗肿瘤纳米制剂存在的问题以及挑战。随后介绍了其课题组采用光热技术辅助的多巴胺纳米粒联合递送PD-L1检查点抑制剂和免疫佐剂的研究进展。Ram I. MahatoYu-Kyoung Oh教授的报告内容都非常精彩,药学院师生参加了此次报告,并与两位教授进行了深度交流和讨论。

      Ram I. Mahato教授作报告

      Yu-Kyoung Oh教授作报告

      Ram I. Mahato教授、Yu-Kyoung Oh教授和药学院老师合影



来源:科研科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