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德国雷根斯堡大学Oliver Reiser教授应邀来我院进行访问交流

来源:科研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2日 点击数:

527日下午,德国雷根斯堡大学的Oliver Reiser教授应邀来我院进行访问交流,并在药学大楼1楼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Converting hay to gold with modern spinning wheels: Shining light on furans and pyrroles utilizing mag(net)ic catalysts的学术报告。报告由秦勇教授主持,来自药学院和生物治疗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师生参加了报告。Oliver Reiser教授在报告中对其课题组正在开展的天然产物合成及方法学研究方面的工作进展进行了介绍。报告内容详实,讲授生动。报告结束后,Oliver Reiser教授与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源:科研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