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我院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7日 点击数:

4月25日晚7点,我院学生代表大会在江安校区综合楼B205教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胡晓娟、学生科科长章程、分团委书记陈蕾蕾、 11级辅导员陆璐、09级辅导员杨富坤、第19届分团委副书记陈玉洁及第19届学生会主席徐志行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之前,全体师生在肃穆的气氛中为在雅安芦山地震中遇难的同胞和在抢险救灾中英勇牺牲的战士默哀一分钟。在主持人介绍完到场嘉宾后,全体起立,会场奏响国歌。

 

党委副书记胡晓娟致辞。胡书记介绍了我院学生工作的意义和主旨,明确了学生工作的方向,并激励学生会加强学生工作和自我教育,获得了学生代表们热烈的掌声。

 

本次会议就先期拟定的《华西药学院学生会章程》进行了审议,并最终投票通过。

 

19届学生会主席徐志行代表本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做工作报告,分团委书记陈蕾蕾进行了回顾、总结及点评。在组长的带领下各组学生代表和学生会成员就先前向全院同学征集的提案交换意见和建议,并选派代表就讨论结果进行发言。在场学生代表审阅了新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候选人的简历并当场投票、唱票,选举出新一届华西药学院学生代表大会代表。

 

分团委副书记陈玉洁宣布近期启动的换届工作和具体实施方案。

 

此次会议总结了学生会2012-2013学年的工作并明确了新一届学生会的工作方向,让各学生代表更深入地了解到学生会的工作内容和流程,从而让同学们更好地监督学生会的工作。大会充分体现和发扬了民主精神,充分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提出讨论议案并做好记录。整个会议纪律良好,气氛热烈,展示了我院学生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大会圆满成功。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