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四川大学“木兰杯”女子篮球赛华西药学院夺冠

来源: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06日 点击数:

为了丰富广大同学的文体娱乐生活充分发挥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和自豪感学校举行了本次“木兰杯”女子篮球赛2013419星期五,华西药学院与华西临床医学院继续前几天的篮球赛进行了最终的女子篮球总决赛。    

 

比赛从一开始就进行得异常激烈,双方球员你争我夺,互相都在寻找着对方的弱点。华西药学院篮球队抢占先机,各队员间配合默契,自第一小节便开始逐渐拉大两队之间的分差。临床医学院奋起直追,发起了猛烈的进攻。华西药学院院的队员也曾一度出现漏洞,但很快便及时调整了战略,快攻、突破、传球、防守、断球,无一不牵动着场下观众们的心。精准的罚球,完美的突破,默契的配合,场下的观众被他们深深地感染着。

 

参赛的女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展示自我。场外拉拉队更是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声声入耳,让篮球比赛的氛围不断升温。经过40多分钟的激烈角逐,比赛最终圆满的画上了句号。华西药学院篮球队最终以25:22的成绩战胜华西临床医学院。

 

这是华西药学院第三次获得“木兰杯”女子篮球赛的冠军,能取得这样优异的成绩,是学院的骄傲,也是团结力量的象征。每一次的胜利都饱含着运动员的汗水与泪水。因为比赛,我们团结在一起;因为比赛,我们收获了更深厚的友谊;因为比赛,我们更加了解彼此。让我们用坚定的信念、不断进取的心为华西药学院耕耘更美好的明天!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