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鲁南制药集团应邀来我院交流

来源:学生工作办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 点击数:

2021528日上午,鲁南制药集团一行应邀来访我院。鲁南制药集团山东新时代药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总监张全恩,鲁南制药集团沂蒙精神宣讲员张程程,鲁南制药集团招聘经理张艺耀、李庆龙,以及学院学工办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陈体佳老师先学院学生就业、校企合作等情况做了大致介绍。随后,张全恩总监从毕业实习、科研共创、文化交流、柔性人才引进、云合作等方面介绍了鲁南制药目前较为成熟的校企合作形式。他表示鲁南愿意加强与全国双一流高校的合作,创新合作形式,在人才招聘,党建,科研,人才培养的多方面碰撞出更多的火花。之后张全恩总监赠与我院《使命——时代楷模赵志全》书籍,陈体佳老师为鲁南制药相关老师颁发了“华西药学院特聘就业指导讲师”证书。会后鲁南制药集团一行参观了学院院史馆。

下午,张全恩总监以《求职训练营之职业规划》为题,从“大数据看就业形势”“医药行业政策及岗位”“我的规划”三个方面进行讲解,结合自身经验、行业数据等对医药行业进行解析,并对药学相关专业的就业问题进行指导,药学院2018级学生共200余人参加。

此次活动对促进校企合作,在协同育人、协同创新、人才交流方面共同发展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