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华西药学院召开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暨新党员宣誓大会

来源:学院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0日 点击数:

为庆祝党的99岁生日,重温初心、凝心聚力,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于202078日下午在药科楼康弘报告厅隆重召开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暨新党员宣誓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及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章程副书记主持。

大会在全体与会党员同志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章程副书记主持并介绍了抗疫先进个人情况、党龄逢五逢十人员情况,感谢他们为党和学院事业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并表示衷心祝贺。

黄园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授予药剂学系教工党支部、天然药物学系教工党支部等7个支部先进党支部称号,授予孙振贤、王莹莹等20名师生党员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黄园书记和秦勇院长为受表彰支部和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胡建明同志代表优秀共产党员发言,作为一名有着35年党龄的老党员,他讲述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以来,紧密团结在党组织周围,立足本职工作,服务群众的人生经历,充分展现了共产党员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作风以及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药剂学系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何雪琴同志代表先进党支部发言,分享了支部建设的经验和取得的成果,呼吁全院青年党员应努力提高理论学习和专业研究水平,主动践行责任担当,在今年下半年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积极理解配合学院防疫管理工作,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

最后,10名预备党员在组织员胡晓娟带领下,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坚定决心。

明年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西药学院党委将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进一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不断提升党委凝聚力、支部组织力和党员干部战斗力,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生日献礼!



来源:学院党政办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