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召开第四届教代会暨第四届工代会第四次会议

来源:学院综合事务办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9日 点击数:

78日,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第四届教代会暨第四届工代会第四次会议在药科楼科瑞德会议室召开。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31位双代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工会主席章程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首先,院长秦勇同志向大会作《学院工作报告》。在报告中,秦勇院长对过去一年学院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20年学院工作进行了系统谋划和部署。宋振雷副院长作《2019年度学院财经工作报告》。

随后,按照会议议程安排,代表进行了分组讨论,三个组的代表们围绕《学院工作报告》、《2019年度学院财经工作报告》、《华西药学院公用房屋定额核算及管理办法(试行)》认真讨论审议。

讨论结束后,高会乐、杜俊蓉、杨红芸三位代表就各组交流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代表均认为,《学院工作报告》重点突出,实事求是、积极务实,学院2019年的工作成效显著,特别是党建工作质量持续提升,高端人才队伍建设成效显著,药学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药理与毒理学ESI排名进入全球前1‰,成为四川大学第四个进入前1‰的学科。《2019年度学院财经工作报告》对学院财务收支、经费预算、管理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充分落实和贯彻了院务公开制度。《华西药学院公用房屋定额核算及管理办法(试行)》,贯彻落实学校关于资源跟着高水平人才队伍走、跟着高水平科学研究走、跟着一流学科建设走的战略导向,将进一步加强我院公用房屋的科学管理与合理配置,强化资源占用与贡献度相匹配的意识,提升资源使用的效率和绩效。同时,与会代表还就学院人才引进、学科发展等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接着,大会通过了《华西药学院第四届教代会暨第四届工代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决议》号召全院师生顺应国家、学校改革发展大势,振奋精神、把握机遇、担当有为,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川大风格的世界一流大学奋斗目标,为加快我院高水平有特色一流学院建设步伐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黄园同志进行了总结讲话。她希望,各位代表在后半年的工作中进一步激发主人翁精神和创造力,凝心聚力,提高警惕,在抓细抓实疫情常态化工作的同时,扎实推进学院改革发展,全力以赴做好学科评估、药学专业认证、公房资源改革、学院校友分会成立以及学院的十四五规划等工作。

会议在民主、团结、和谐、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来源:学院综合事务办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