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校党委组织部赴我院进行党建工作培训和座谈

来源: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5日 点击数:

2019322日上午,校党委组织部赴我院进行党建工作培训和座谈。学校组织部党校常务副校长范嗣云、副部长管清贵、范瑾,组织部马丽萍、张婧怡科长出席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黄园、院长秦勇、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院长助理、教授委员会主任、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黄园书记主持。

秦勇院长对组织部领导和老师莅临指导学院的党建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黄园书记介绍了参会的华西药学院老师,并对学院的党建工作情况作了简单介绍。

范嗣云副校长首先肯定了学院在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学院党政班子上下齐心,切实促进了学院各方面的发展。他表示组织部很珍惜和学院交流学习的机会,希望参会的老师和党支部书记畅所欲言,在有限的时间内尽量多沟通交流,解除大家工作方面的疑问和困惑,并希望广泛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组织部的领导和老师与参会人员就党政联席会、党委会、教授委员会、双代会的职责区别,支部活动费如何使用,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党员组织发展程序,基层支部如何全面深入开展活动,会议记录的撰写规范,教职工政治学习和支部组织生活的区别等问题展开了交流和讨论。

黄园书记总结表示,此次学校组织部到我院指导党建工作,对我院党建工作的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座谈会的工作重点,更好的开展今后的工作。



来源:党政办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