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华西药学院2019年业余团校第四次行课暨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来源:学生科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1日 点击数:

2019330日下午1400-1600华西药学院2019业余团校第四次行课暨结业典礼于江安校区综合楼CC204圆满举行。华西药学院团委书记陈蕾蕾老师、15级辅导员陆璐老师及18级辅导员陈体佳老师以及华西药学院2018210名团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陈蕾蕾老师开始授课


陈蕾蕾老师作为主讲人开始授课,以“认识自己-大学生共青团员”为主题引导团员们进行本次团校的学习。陈老师带领全体团员们欣赏了视频《我爱你我的祖国》,让在座的所有人感受到了浓烈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然后便开始了从“中国共青团的概况”、“新时代下的中国共青团使命”、“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和“大学生共青团的努力方向”四个方面的讲授。她带领团员们重温了团的发展历史,对团情进行了基本介绍。在提及新时期党的教育方针时,陈蕾蕾老师阐述了教育事业的当代意义,并强调大学生共青团员务必提高自身素质,如综合能力素质,稳定和谐素质,开拓创新素质和表率先锋素质。而“七一学社”的星星之火项目就给团员们提供了极好的机会。陈蕾蕾老师授课结束后,团员们充分认识到了身为大学生共青团员自己肩负的责任。

随后,结业典礼开始。华西药学院团委学生会文化艺术部进行了开场表演《我和我的祖国》合唱。热烈掌声之后,陈蕾蕾老师为历次团课进行总结。最后,陈体佳老师和陆璐老师为优秀团员们颁发了优秀团员奖状并和他们合照留念,也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我和我的祖国》合唱

本次团校行课暨结业典礼不仅让团员们学习了更多有关团的基本知识,明了了自己肩上的使命,也提高了团员们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更为党的建设储备了新鲜的血液。共青团的未来道阻且长,仍然需要团员们砥砺前行。



来源:学生科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