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学院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8日 点击数:

201943日下午4点,我院于药学大楼科瑞德会议室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黄园、院长秦勇、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章程、专职组织员、全体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以及行政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黄园主持。


 

会上,章程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学院在推进2019年各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就是要落脚在“抓落实”上。学院党委按照学校要求,也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结合巡察整改工作开展,研究制定了学院党委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实施方案,梳理形成了主体责任清单。清单从强化思想教育和理论武装;担起政治责任,坚决落实巡察整改任务;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和长期监督;深化作风建设;压紧压实责任六个方面,细化了工作内容,落实了工作责任。各党支部和管理科室要高度重视、抓紧落实各项任务。

此外,章程同志还对《学院党委2019年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工作实施方案》的相关工作安排,向大家做了介绍。参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