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华西药学院积极开展丰富多样的党支部活动

来源: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6日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感悟历史,学习革命前辈榜样事迹,促进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华西药学院组织党员同志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系列活动。

413日,药剂学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赴遵义医科大学药学院进行党建与学术交流活动。在遵医药学院党委书记陈永正带领下参观了药学院科研教学实验室,并就党建工作、慕课建设、教师与学生交流方面的合作进行了讨论。我院党委书记黄园和药剂系支部书记高会乐分别为遵医药学院师生做了两场精彩的学术报告并进行学术交流。党员同志们还参观了娄山关战斗遗址和遵义会议会址,并在纪念碑前进行了庄严的党员宣誓。此次组织生活加深了各位老师对先烈革命精神和遵义会议在红军长征中的关键作用的理解和认识,坚定了为开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伟大中国梦奉献自己的决心。通过组织生活,将事业发展与党建活动进行融合的方式,也受到了党员同志们的欢迎。

412日,药物分析与生物制药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四川大邑县建川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并重点参观了抗战系列展馆,支部党员对舍生忘死、浴血奋战的革命先烈、为国家和民族独立流血牺牲的仁人志士肃然起敬,感受到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继承前辈的抗战精神,坚定信仰,扎实苦干、奋发作为、无私奉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来源:党政办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