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华西药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0日 点击数:

201958日下午,我院于药科楼科瑞德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党委委员陈蕾蕾同志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理论体系、关于增强忧患意识和防范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同志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

黄园书记传达了55日学校召开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精神,她强调要按照李言荣校长和王建国书记在座谈会上提出的要求认真领会学懂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接下来学院要利用教职工政治学习、党员组织生活和团组织生活认真组织学习,同时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六个要”和本科教育改革与发展大讨论以及研究生科研教育培养结合开展。章程副书记表示,要把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贯穿到人才培养的过程中。其他委员纷纷发表见解,表示要关心青年学生成长、注重学生思想教育工作、让五四精神在学院学生中传承发扬。



来源:党政办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