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华西药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来源: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2日 点击数:

2018111日上午,我院于药学科教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华西药学院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由黄园书记主持,秦勇院长、章程副书记、胡晓娟组织员、党委委员、教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党委委员董琳同志结合自己的科研和教学经历,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讲解。首先对“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精华精神”进行介绍,包括教育的根基、当代社会对教育工作的肯定以及每位教师需要思考的最根本的问题——培养什么人,怎么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而后,通过对教育系统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进行讲解,使与会党员了解新时代要自觉弘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为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应有的贡献。最后,通过学习“习近平出席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教师党员应该在实践中需不断深化对宣传思想工作的规律性认识,做好新形势下的宣传思想工作。通过此次学习,与会者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应该坚定理想信念,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教育引导学生珍惜时光、追求真理,成为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材。

    

接下来,黄园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川大委(201865号文件精神《关于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教育工程的实施方案》,明确教师党支部书记同时也应该是学术带头人,对教工书记提出了政治强、党务精、学术高、作风好四点要求。

    



来源:党政办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