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华西药学院院长秦勇教授给学生上思想政治课

来源:学生科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5日 点击数:

    2018112日晚1930分,在华西校区九教演播厅,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院长秦勇教授给2015级学生上了一堂主题为《立鸿鹄志、做奋斗者》的思想政治课。

   秦勇教授从习近平总书记201852日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中提出的青年人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的观点出发,结合自身一路走来的学习、工作经历,告诉2015级的同学们,要志存高远、立大志、早立志。青年人应当具有家国情怀和社会责任,要以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为己任。

                  

秦勇教授指出,药学学科是一门事关人民健康、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的科学,学习这门科学就意味着同学们需要投入极大的精力和热情去踏踏实实搞研究,从点滴做起提升自我的能力,在自己步入社会后,能用自己在学校学习到的扎实的学科知识为中国的医疗卫生事业添砖加瓦。

          

秦勇教授给同学们介绍了目前天然药化课题组研究的课题项目进展,鼓励同学们无论今后是继续深造或是走向社会工作,都应该保有一颗追求上进的心,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励志勤学、刻苦磨炼,成为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材。




来源:学生科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