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华西药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2日 点击数:

20171120日上午8点半,院党委在药学科教大楼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园同志主持,院领导班子和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园同志首先通报了学院党委委员分工和联系支部的情况,介绍了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实施方案和时间节点,要求党委委员深入各党支部,采取多种学习方式加强十九大精神学习。接着,黄园同志做了题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实现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为建设高水平有特色的一流学院而奋斗”主题报告,从“十九大的主要精神和主要亮点、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和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加快世界一流大学、一流学院建设步伐”三个部分系统领学了十九大报告精神的主要内容、重要思想和总体精神,详细解读了报告关于教育事业和医药事业的论述。

院长秦勇同志结合十九大精神学习提出,学院要统一思想,整合资源,通过内培外引建设一流师资队伍,完善平衡学科发展,把握学校双一流建设契机,力争全面完成学院五年奋斗目标。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照学院发展目标,发表了自己学习十九大的体会和感想。对如何提高教师师德师风,如何开展一流学科建设、如何加强青年教工工作、如何根据学生特点因材施教、如何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等畅谈了自己的看法。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