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华西药学院院长秦勇教授给学生上思想政治理论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5日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全国高校思政会议精神,加强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20171222日下午两点,在华西九教1-2教室,学院院长秦勇教授给大三、大四的本科生同学讲授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理论课。

秦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的盛况与主要成果,围绕“十九大的主要精神与亮点”,结合自身感受,为同学们解读了十九大会议以及十九大报告精神。他指出,十九大的报告起草过程是充分发扬民主、集中全党全国人民智慧的过程,是深入调查研究、总结实践经验的过程,是解放思想和统一认识的有机结合过程。秦院长还对大三大四同学提出希望与寄予,希望大家志存高远,为华西药学院“百年”荣誉而努力。

通过这次思想政治理论课,同学们受益匪浅,充分了解了十九大的盛况和成果,对十九大报告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作为新时代的川大青年学子,应当把十九大精神内化为牢记历史,矢志报国的坚定信仰,外化为勤奋学习、刻苦科研的自觉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国家的医药事业发展和“健康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