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0日 点击数:

1214日上午9点,学院在药科大楼二楼报告厅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党委书记黄园、党委副书记章程、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园书记主持。

本次述职采取现场ppt述职的形式进行,各党支部书记会前进行了认真准备,围绕一年以来支部的党建工作、履行支部书记岗位职责、支部在党建工作的亮点和特色等方面情况先后进行了述职,通过抓学习、比亮点,分析当前党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黄园书记围绕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各党支部党建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包括建立和推出微信公众号,成立七一学社,不同教工支部以及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的组织生活交流,外地同学和国外老师网络组织生活,扶贫扶智规划等。她指出,述职不仅是对一年工作成果的总结和展示,更重要的是在相互学习和交流中开阔视野、凝炼思想、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她希望支部书记们要切实把思想政治工作做出实效,真正做到对老师和同学们有所帮助。通过这次述职,也发现了存在的共性问题,比如支部活动经费、活动场地问题和教工党员发展的问题,下一步学院党委会将针对这些问题提出解决的办法和途径,帮助支部书记们更好的开展工作。

  述职结束后,党委委员们对各支部材料进行了现场核查。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