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形势与政策大讲堂成功举办

来源:学生工作办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 点击数:

20211129日下午230,由华西药学院研究生会和华西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会共同举办的“以史为鉴秉初衷,凝心聚力助新程”,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形势政策大讲堂活动,在华西校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邀请到华西公共卫生学院马骁教授为同学们作主题宣讲报告。华西药学院党委副书记章程主持活动。两院100余名研究生同学参加了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章程老师首先开场介绍讲座主题,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要内涵和重要意义。


马骁教授以“学党史,讲公卫,卓越为民,继往开来”为主题,从鸦片战争讲起,给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建立,对中国革命道路的探索,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的重大发展以及新中国建设的伟大成就。在讲座中,同学们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公报,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了解了新中国建设过程中医药卫生事业的重要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