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华西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学院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4日 点击数:



1221日下午,华西药学院于药学科教楼科瑞德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章程主持。

党委委员董琳从历史逻辑、基本理论、实践路径、制度优势等方面带领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重要论述,从家庭文明建设的成果与意义带领学习了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央、教育部党组和四川省委对疫情防控的决策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

党委副书记章程带领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以及学校贯彻落实的实施办法》出台的目的与意义,解读了七大关键词以及五个重点内容。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上述内容,并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论述精神,领会《意见》内容、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教育部党组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会议结束后将及时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全院师生员工,带领大家进一步将理想信念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推动我院各项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