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华西药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会

来源:综合事务办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4日 点击数:

1221日下午,华西药学院于药学科教楼科瑞德会议室召开了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章程主持,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围绕履职情况、党建与事业融合发展情况、支部在党建工作的亮点和特色做法、当前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下一步整改思路打算进行了述职交流。在场党委委员、组织员通过听取述职汇报和检查支部工作资料,重点从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情况,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展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支部工作考核。



会议突出述职与交流相结合,每位支部书记述职后,党委委员就党史学习教育、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应知应会内容以及如何促进党建事业融合、如何提高组织生活多样性等进行提问交流,探讨创新思路,促进学习提高。



最终药剂学系教工党支部、临床药学与药事管理学系教工党支部、药物化学系教工党支部、行政教工党支部、药物分析与生物技术药物学系教工党支部、本科第一党支部被评为为“先进”党支部。

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既是总结考核,也是工作交流,有利于切实找准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发挥基层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在即将到来的2022年,学院党委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历次全会精神,继续坚持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以基层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抓手,统筹推进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药学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