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 正文
职工之家

我院召开离退休老同志院情通报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3日 点击数:

12月12日中午,学院在华西苑召开2017年离退休老同志学院情况通报会。党委书记黄园、院长秦勇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章程,副院长宋振雷、何勤,院长助理吴勇、胡晓娟、胡建明,教授委员会主任陈应春、副主任孙逊,党办主任谭畅、人事科负责人许玉琼和退休老同志90余人参加情况通报会。

会上,秦勇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教授委员会新任主任和副主任。他总结了2017年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通报了学院2018年的几项重要工作部署,包括本科评估、百年院庆、基础建设和对外办学等。最后,他代表班子成员对老同志在学院发展历程中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的支持学院的工作。

最后,黄园书记与老同志进行亲切交流,祝愿全体退休老同志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