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 正文
职工之家

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系列活动——“美好生活,积极工作”院工会插花活动

来源:院工会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3日 点击数: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丰富我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拓展我院教职工的兴趣爱好,帮助教职工培养良好的艺术修养和动手能力,进一步推进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学院工会于2018710日组织教职工开展了插花花艺培训活动,在华西六教304举行。 活动由陈艳芳老师主持,特邀插花花艺技师为教职工进行培训,学院10余名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蒋建华花艺师首先为大家详细讲授插花的基本技法及日常鲜花的养护知识,并现场进行了插花的操作展示,指导学员制作插花作品。

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员们结合花材的特点从取材、剪叶、构图开始,不断的尝试和实践,兴致盎然的完成了各自的插花作品。经过2个多小时的培训和亲手实践,在老师的精心指点下,一盆盆错落有致、生机盎然的插花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看着通过自己双手制作成的插花作品,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纷纷用手机记录下这精彩瞬间。

本次插花艺术培训活动,大家感受到了鲜花的生命之美和花艺的人文艺术之美。参加培训的老师们纷纷表示,大家收获了鲜花、插花技艺,感受了动手的快乐与满足,充满了对改革开放带来的美好生活的赞美。



来源:院工会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