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职工之家 > 正文
职工之家

华西药学院举办2021年度教职工荣休仪式

来源:综合事务办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8日 点击数:

127下午,我院在药科大楼科瑞德会议室举办2021年教职工荣休仪式。2021年度荣休教职工蒋学华、黄静、周游、张子源,党委书记黄园、院长秦勇、荣休教职工所在学系和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退委会负责人、退休党支部书记以及行政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党委副书记章程主持。

四位荣休老师深情回顾了在学院学习和工作的点滴与感悟,感谢学院的悉心培养和大力支持,感谢恩师和同事曾经给予的帮助,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献上了对学院的美好祝福。



荣休老师所在学系和中心负责人代表学系和中心依次发言,对荣休老师对学系、学科和中心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并表示要以荣休的前辈老师为榜样,虚心学习他们的优秀品质,努力为学校和学院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退委会负责老师和退休党支部书记简要介绍了学院退委会和退休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对新退休老师的加入表示欢迎,希望他们适应新角色,规划新生活,积极参与学院退休活动。


黄园书记代表领导班子发言,对四位老师多年来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她表示,学院首次举行教职工荣休仪式,表达对老师们多年来爱岗奉献、辛勤工作的致敬,不断提升在职职工和退休教师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她指出,正是由于一批批教师的不断贡献和共同努力,学院才有今天的成绩;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老师,也是每位老师的坚实后盾。希望荣休教师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学院发展,为学院建言献策,帮助学院取得更大的进步。最后,她对荣休老师们的退休生活给予美好祝福,希望老师们身体健康、开心快乐。


最后,黄园书记和秦勇院长为荣休教职工献上鲜花,赠送荣休纪念品,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