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专题专栏

华西药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会

来源:学院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3日 点击数:

1220日下午,华西药学院于六教学楼204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章程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前,各支部根据《四川大学党支部工作考核指标体系》,对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梳理和自评。

会上,各支部书记围绕党支部书记履职的情况、党建与事业发展融合情况、支部在党建工作的亮点和特色做法、当前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下一步整改思路打算进行了述职交流。党委委员通过听取述职汇报、现场检查资料等方式进行考核。最终评选出药剂学系教工支部、天然药化学系教工支部、药化学系教工支部、药分与生药学系教工支部、行政支部、药分药化第二支部、药剂学第一支部共7个支部为优秀,其余10个支部为合格。

考核工作结束后,章程副书记再次强调各支部要进一步加强党员管理,提高风险识别敏感性,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发展的规范性。

通过每年的基层支部书记述职,一方面对基层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基层支部特色做法等进行交流和学习;另一方面,对切实找准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发挥基层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起到很好的效果。



来源:学院党政办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