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采展示

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101周年“校院双庆”系列活动——参观院史馆

来源:综合事务办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点击数: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四川大学建校123周年之际,2019928日全国各地的校友陆续回到母校参加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101周年“校院双庆”校友返校活动。  

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是中国现代药学教育的发源地之一,也是全国公认的五大药学老院校之一。学院院史馆是在学院100周年华诞之际,由64届校友周万祥女士捐资60万元修建,整个院史馆面积约100平方米,主要包括开篇、历程、成果三个部分,图文并茂地介绍华西药学院百余年来的办学历史。  

校友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认真参观了院史馆。87级成人大专班的校友们看着园丁风采墙,回忆老师们当初上课的情景,纷纷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思念和感恩之情。02级的校友们表示只要有机会院庆期间都会回到学院,拜访恩师,见证学院变化,不管毕业多少年,不管走到哪里,都心系学院发展,为自己是华西药学人感到自豪。  



来源:综合事务办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