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活动

学院领导拜访北京、上海、广州、厦门校友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9日 点击数:

今年时值四川大学120周年校庆,为广泛联络校友凝聚力量,学院方云书记、胡晓娟副书记、校友联络办公室章程老师分别于5月6日至5月9日赴北京、上海,5月11日至5月15日赴广州、厦门拜访华西药学院校友。

方书记和胡书记转达了学院、学校对校友们的问候,分别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和此次校庆活动学院的大致想法和活动安排,并诚邀大家在校庆日返校共庆盛事。交流中,校友们分别介绍目前工作情况,方书记、胡书记为校友们在各自领域所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和骄傲。方书记希望校友们继续发扬“严谨、勤奋、求实、敬业”的药学精神,奋发有为,在各自事业上取得更大成就。与会校友代表讨论热烈,感谢学院为校友提供了相互交流合作的平台,并表示将一直心系母院,在立足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和母院在人才选聘、科研转化等方面有更进一步的合作,为学校120年校庆增光添彩。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