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

学习党和国家的历史性变革与社会的阶段性特征 “青春药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征稿

来源:七一学社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8日 点击数: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新中国成立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基础上,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我国发展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这是一个重大的政治判断。回顾和总结好过去是我们谋划好未来的重要依据和新的起点,可以极大地鼓舞和凝聚人心,也可以使我们得到很多启示。历史、现实、未来是相通的。中国的发展离不开世界,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了历史性变革,这与党的坚强领导和党的创新理论的正确指引是密不可分的。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发展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认识和把握我国社会发展的阶段性特征,是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基础和实践基础。党的十九大将提出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习近平同志在“726”重要讲话中强调,我们要牢牢把握我国发展的阶段性特征,牢牢把握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出新的思路、新的战略、新的举措。“两个最大”“两个牢牢”,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客观依据,是踏上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决策基础。

 

七一学社、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1017起至117日,面向全校师生征集关于学习党和国家的历史性变革与社会的阶段性特征—“青春药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文稿。

征稿要求

参选作品题材不限、字数不限,内容积极向上,可以是诗歌、散文等;

 201711724点前发送至邮箱: qiyisociety@163.com文件命名:学院年级-专业-姓名,并附上联系电话)

文稿评选

119,由学院指导老师等组成评委会,统一评比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十名)优秀奖(若干),邮箱、短信通知获奖作者,颁发奖状,并在全校范围内宣传获奖作品。

 

  七一学社   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20171016



来源:七一学社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