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

喜迎十九大系列学习活动——“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座谈会成功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5日 点击数:

10月23日中午12点30分在药科楼一楼学术报告厅,药学院七一学社、全体研究生党支部举办了喜迎十九大系列学习活动——黄园书记“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主题半月谈讲座。活动邀请华西药学院党委书记黄园同志、党委副书记章程同志、党办主任谭畅同志、团委书记陈蕾蕾同志莅临指导。学习活动由药学院党组组长褚志文同志主持。


主持人首先以 PPT形式展现了华西药学院认真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一系列学习活动,再以十九大知识竞答的形式对药学院党员们学习的成果进行了验收。


黄园书记为大家带来精彩讲座,她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十八大以来我国所取得的一系列成就,川大120年来的蓬勃发展以及药学院百年来同国家学校一同的成长,让同学们由衷地以处在中国新时代为荣,以身为川大人为荣,以药学人为荣。同时,黄园书记结合自身经历和科研案例,告诫同学们不要急功近利,要平心静气、脚踏实地。同时透过案例强调了科研路上诚信的重要性,并教导同学们面对诱惑,要不忘初心;面对困难和挫折,要学会坚持,砥砺前行;面对失败,要习惯失败并学会从失败中不断学习进步。黄书记充满历史韵味、生动丰富的演讲将此次学习活动推向高潮。


在黄书记精彩演讲后,同学们积极互动交流,踊跃发言。同学们就研究生生活之中如何正确看待失败、如何释放自己的压力、学院双一流学科建设发展和学院100年院庆准备工作等内容向老师们进行了提问。黄园书记分享了学院在双一流学科建设工作中的努力和成果,鼓舞同学们要对华西药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章程副书记介绍了学院百年院庆的准备情况。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