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

华西药学院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8日 点击数:

20171122日上午10点,学院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在药学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黄园、党委副书记章程、院党办主任谭畅、党支部书记和工会委员等参加会议。

黄园书记主持会议并作了题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实现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的深度融合,为建设高水平有特色的一流学院而奋斗”的主题报告。从“十九大的主要精神和主要亮点、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和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加快世界一流大学、一流学院建设步伐”三个部分系统领学了十九大报告精神的主要内容、重要思想和总体精神,详细解读了报告关于教育事业和医药事业的论述。黄园书记要求各支部要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特别是学校“两个伟大”事业和学院双一流建设当中去。

党办主任谭畅同志通报了学院学习十九大精神活动实施方案以及党支部年底考核相关工作安排。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