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7日 点击数:

院内各党支部、各学系、各科室: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已经于1114胜利闭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成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政治生活的大事。根据《四川大学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实施意见》,现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紧密结合教育工作实际,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扎实的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二、学习安排

12月确定为学院“十八大精神集中学习月”,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组织学院全体师生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重点开展以下工作:

1、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进行专题学习。

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研读党的十八大文件,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大精神实质。紧密结合学院实际,研究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责任单位:党政办公室

2、开展自学与集中学习。

以支部为单位,以组织生活为形式,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体座谈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记者见面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七届中央委员会报告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

责任单位:各党支部

3、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课堂活动。

以形势与政策教育课为平台,在全院形势与政策教育课教学中开设党的十八大精神讲授专题,向学生传达、解读党的十八大精神。

责任单位:学生科

4、开展“十八大精神学习心得体会”征文比赛。

在全院学生中开展党的十八大精神征文比赛,引导广大学生深化对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和理解。

责任单位:学生科、团委

5、组织民主党派人士学习十八大精神座谈会。

组织学院民主党派人士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抒发对党和国家的真挚感情,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

责任单位:党政办公室

中共华西药学院委员会

20121126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