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关于举办2012年中国药物制剂大会的通知(第二轮)

来源: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7日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以纳米技术为基础的纳米药物传递系统研究是现代医药发展的重要方向之一。纳米药物载体的发展,为现代给药系统的研究提供了新途径,它所具有的优越特性预示着其在临床疾病治疗和诊断中具有十分广泛的应用前景。为使我国药学工作者及时把握国际纳米药物传递系统的研发动态,获取国内外最新研究成果信息,为国内外从事新型纳米药物传递系统研发的专业人员提供展示的平台,推动我国纳米应用研究的发展,中国药学会定于201292021日在四川省成都市举办“2012年中国药物制剂大会”,会议主题为:纳米技术在药物递送中的应用。大会包括中国药学会药剂专业委员会2012年学术年会、国际控释协会中国分会2012年学术年会和第四届亚洲阿登制药技术研讨会等。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中国药学会

承办单位:中国药学会药剂专业委员会

          国际控释协会中国分会

          四川省药学会

协办单位:靶向药物与释药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四川大学)

   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

   药物制剂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成都康弘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会议主题

纳米技术在药物递送中的应用。

三、时间和地点

    1.日期:201292021日。919报到,22日上午撤离。

 2.地点: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金牛宾馆。

    、活动安排

    会期2天,采用大会和分会报告、壁报、答疑及讨论的形式进行交流。会议将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作主题报告、全球纳米给药系统研发公司专业人员作专题演讲,并安排国内优秀中青年研究人员交流学术研究成果及经验。会议语言:中文、英文。

    、参会对象

从事给药系统及相关材料研究与开发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制药企业、研发公司、医疗机构及其它相关领域科技人员。

    六、征文摘要征集

1. 论文摘要要求:论文摘要为英文,篇幅为一个A4纸页面,可结合图表。统一采用Word文档编辑,包括题目、作者姓名、工作单位、邮编、email地址、正文(目的、方法、结果、结论)、关键词、图表等。正文段前、段后各0.5行,两端对齐,1.0倍行距,上边距3 cm、下边距2 cm、左、右页边距各为2.5 cm。标题为四号。作者姓名、单位、邮编、地址及Email地址为五号,递交的作者名下划横实线标明。正文用小四号,关键词为小四号。要求论文未在公开发行期刊发表或在全国学术会议交流,文责自负。提交截止日期:2012730

2.论文摘要提交方式:请以电子邮件附件的形式发至下面地址,并请务必注明“制剂论坛投稿摘要”,E-mail:huaxiyj@126.com。我们将评选出优秀论文进行大会交流或制作壁报。

    七、 收费标准

每位代表交纳会务费1000元(学生800元)(含资料费和餐费)。住宿费自理。会议将根据参会代表要求,安排不同规格的酒店住宿。

 

八、食宿安排

1.住宿安排(含早餐,免费上网)

1)金牛宾馆西苑

标间

单人住340//天,两人合住380//

单间

240//

套房

1000//天(带会客厅)

2)金牛宾馆东苑

  

标间

单人住320//天,两人合住360//

单间

240//

套房

1000//天(带会客厅)

3)金牛宾馆迎宾苑  单间360//

4)金牛宾馆芙蓉苑  标间500//

5)为确保您预订的房间,请认真填写注册表中的宾馆预订,于报名截止日前寄达组委会,否则会务组将不能为您预订宾馆房间,如由于各种规格房间限制,不能按您的意愿订房,会务组将与您联系。

6)上述房间如为双人标准间,代表在填写注册表时,请选择单独住或与人合住;如与他人合住,请提供合住者姓名,以便于组委会安排。

2.会议用餐

组委会将为参会代表统一安排919晚餐至21日晚餐期间的用餐,会期以外用餐代表自理。用餐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与会代表将在注册时领取餐券,凭券用餐,剩余餐券不退。

   

九、报名截止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2831

十、交通路线

成都金牛宾馆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金泉路2

本次会议将在报到当天一定时间段设立接站,具体请见第三轮通知。

因金牛宾馆出行不便,组委会将在固定时间在金牛宾馆安排车辆由金牛宾馆送往成都双流机场。

1. 若从成都双流机场抵达成都:

1.1 直接坐出租车到金牛宾馆约75元(约27.5公里);

1.2 从双流国际机场站乘坐303路至市内售票处站(终点站)下(10元),再坐出租车到金牛宾馆约23元(约10公里);

2. 若从成都火车北站抵达成都:

直接坐出租车到金牛宾馆约20元(约8公里);

3. 若从成都火车东站抵达成都:

3.1 直接坐出租车到金牛宾馆约70元(约25公里);

3.2 从成都东客站东广场站乘坐101路公交车至九里堤公交站(终点站)下,再坐出租车到金牛宾馆约11元(约3.4公里);

3.3 从成都东客站西广场站乘坐4路至茶店子公交站(终点站)下车,再坐出租车至金牛宾馆约8元(约2.1公里);

4. 返程,若从金牛宾馆抵达成都火车东站:

4.1 金牛宾馆至火车东站:从金牛宾馆站乘坐117路(或11689路)至九里堤公交站(6站)下,转乘101路至成都东客站东广场(终点站)下。全程约1小时40分钟;

4.2 金牛宾馆至火车东站:从金牛宾馆站乘坐310路至茶店子公交站(2站)下车,转乘4路至成都东客站西广场站(终点站)下。全程约2小时;

4.3 金牛宾馆至火车北站:从金牛宾馆站乘坐62路至五里村站(4站)下,转乘86路(或17路)至火车北站公交站(5站)下。全程约50分钟;

   

    十一、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中国药学会学术部:范玫杉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外大街四号建外SOHO九号楼181802

邮编:100022           电话:010-58699280-820

传真:010-58694812    E-mail:yxhfms@163.com

2.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药剂学系:龚 涛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南路三段17号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药剂学系

邮编:610041           电话:028-85501615 (fax)

传真:028-85501615    E-mailhuaxiyj@126.com

十二、大会拟定议程和专家报告安排

请查阅会议网站:http://www.dds-china.org

    附件:2012年中国药物制剂大会参会回执表

 

 

中国药学会

                                                            二○一二年六月二十六日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