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我院召开2012年中国药物制剂大会筹备工作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3日 点击数:

 

3月22日上午9点,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张志荣院长在华西药学院药学科教楼604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12中国药物制剂大会的筹备工作会。2012年中国药物制剂大会(包括中国药学会药剂专业委员会2012年年会、国际控释协会中国分会2012年年会和第三届亚洲阿登制药技术研讨会)将于2012920-21日在成都召开。主办单位:中国药学会,承办单位:中国药学会药剂专业委员会、国际控释协会中国分会、四川省药学会,协办单位:靶向药物与释药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四川大学)、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药物制剂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和成都康弘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此次会议主题为纳米技术在药物递送中的应用。届时将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作主题报告、全球纳米给药系统研发公司专业人员作专题演讲,并安排国内优秀中青年研究人员交流学术研究成果及经验。

    华西药学院药剂学系主任何勤教授就大会的前期筹备工作和各组工作人员的分工职责进行了介绍。学院党委书记方云、成都康弘药业集团副总裁夏军、副院长黄园、党委副书记胡晓娟、四川省药学会副秘书长杨红芸和药剂学系各位老师及相关行政科室负责人参加了筹备会。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