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我院召开2012年中国药物制剂大会和暑期学校总结表彰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0日 点击数:

 

10月9日下午,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在药学大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2年中国药物制剂大会和暑期学校总结表彰会。院长张志荣、党委书记方云、副院长黄园、党委副书记胡晓娟以及参加了两次活动的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总结表彰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方云主持。

 方云书记首先回顾了两次活动的举办过程、会议规模、组织筹备以及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和达到的良好效果。

 张志荣院长就药剂大会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进行了全面总结。他说,2012年中国药物制剂大会是近20年来药剂学界盛况空前的大会,规模大、质量高;大会内容丰富,三会一体,基础与应用并重,是全国药剂学科学术交流的典范;大会扩大了中国药剂学科在国际上的影响。同时,张院长又总结了暑期学校成功举办的经验,通过暑期学校我们展示了学院和教授研究的特色,对全国药剂学研究生培养起到了推动作用。这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是我们学院全体师生责任心、组织能力、学术水平、协作精神和荣誉感的集中体现,最后张院长对参与这两次活动筹备和组织工作的老师和学生志愿者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方云书记总结说,这两场活动的成功举办意义重大,展示了我们学院举办此类大型活动的专业能力和综合水平,彰显了学院内部强有力组织协调机制,充分体现了我们全体参与人员团结奉献的精神。这两次活动的举办,影响深远,结束了学院长时间没有承办大型学生活动和学术会议的历史,加深了海内外药学界对于学院的印象和认识,极大增强了我们开展工作和对外交流的自信心。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