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华西药学院召开2018年行政人员新学期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3日 点击数:
        3月8日下午2点30,我院在第六教学楼204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行政人员新学期工作会, 总结2017年学院行政工作,布置2018年新学期行政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黄园、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章程、院长助理胡建明、胡晓娟、党办主任谭畅、分团委书记陈蕾蕾以及全体行政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园书记主持。

       黄书记在会上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精神,围绕学校学院工作要点和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和发展规划对2018年学院行政工作进行了布置,黄书记提出:一、在行政管理工作方面要进一步完善分工和考核制度,做到真正各尽所能,各尽其责;二、计划对行政人员进行针对性的培训;三、希望学院行政人员更积极有效地与学校行政主管部门(财务、医管等)进行工作对接;四、通报了学院行政部门的人事安排。

        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章程提出:一、为全体行政人员安排了公文写作专题培训;二、介绍了学校党建工作和学校双一流建设高度融合的现状,并提请行政各部门提前准备好党建工作考核体系所需的针对性材料;三、从纪委角度提出请全体行政人员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坚决不碰触纪律红线,杜绝财经小金库;提请全体行政人员严格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四风建设,在招生、基建、设备招标等各方面严守廉政纪律底线。

        院长助理胡晓娟同志就学院百周年院庆相关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及动员。党办主任谭畅同志传达了学校在宣传及网站建设上的要求,即进一步加强党务院务公开,在学院网站建设更新方面的工作也在各方面向行政管理部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此次会议对全院行政工作进行了部署,凝聚了人心,给行政工作人员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为2018新学期学院各方面工作和谐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