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华西药学院各学系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3日 点击数:

     3月8日、9日,我院药物化学、药剂学、天然药物化学、药理学、药物分析学、临床药学与药事管理学、生物技术药物学七个学系分别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传达校、院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精神,同时,针对各系具体情况进行相应工作安排。


     各系主任首先向老师们传达了校长李言荣代表学校做的《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 全面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步伐》工作报告精神,特别强调,报告提出了学校将以“办最好的医科,办一流的文科、理科和新工科”为思路,以“文优—理进—工改—医强”为路径,全面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各系教职工纷纷表示,为响应学校“办最好的医科”的号召,进一步提升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水平,在教学工作中,将恪尽职守、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更加优质地完成各项教学科研任务。在学科建设方面,通过加强对外合作、内培外引,突出标志性成果显示度,共同打造华西药学院的良好口碑,为实现“医强”目标而努力。各系还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王建国在总结讲话中就做好学校今年各项工作提出的四点要求,一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三是全面深化改革;四是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把学校“两个伟大”不断推向前进。


     结合学院新学期工作会上党委书记黄园、教学副院长何勤等就学院2018年工作提出的若干要求和工作重点,各系进行了认真布置和讨论。会上,临床药学与药事管理学系主任蒋学华指出加大人才引进和平台建设力度十分迫切,必须重视这项工作;药剂学系主任孙逊表示要共同努力振兴药学学科,促进学科融合,加快新药研发进程;药物化学系主任董琳提出2018年的一个工作重点是全力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在理论课方面要重视小班教学讨论,做好过程考核;针对《药物化学实验》“药味儿”不浓的问题,相关老师对实验大纲进行修订,严把教学质量关。


     会后,各系教职工纷纷表示,校、院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充分体现了学校的高瞻远瞩和学院的认真部署,有新气象、新思路、新作为。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