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举办党风廉政建设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6日 点击数:

     515下午,我院在药学科教楼一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主题为科研经费管理形势与政策宣讲的党风廉政建设讲座。随着国家对科研经费投入管理的进一步规范化,学校根据国家相关管理政策及时调整了学校科研经费管理办法。为进一步明确、规范科研经费的使用,学院邀请了校纪委副书记、校纪委办公室主任张学龙,校科学研究院重大项目与基地管理部副部长邹勇以及校财务处重大科研项目经费管理科科长熊艳来学院进行宣讲。学院全体教职工和研究生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讲座。

     学校纪委张学龙副书记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角度在案例、建议、问题、形式、认识与体会五个方面就科研管理的形势与要求进行总体介绍。校科研院邹勇副部长从科研经费管理构成、预算制度的变化等方面讲解了科研经费管理相关政策。校财务处熊艳科长介绍了科研经费的预算、使用和结题等相关注意事项

        

        方云书记作了总结发言,感谢三位老师给大家所作的全面深刻的宣讲,案例宣讲栩栩如生、发人深省,形势分析科学合理,政策讲解细致全面,财务管理联系实际,整个宣讲内容广泛、思想深刻,有利于增强我院的科研经费管理意识,对我院科研管理工作和每一个科研工作者从事科研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科研工作是一项责任重大的事情,希望老师们增加责任意识,廉洁自律,做好科研经费管理工作。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